毕远之

我的胸腔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就要喷薄而出

滚烫的,粘稠的,饱满的,厚重的


天地长寿,吾国万疆

我只憾此生局促,单单能窥见这长河的一隅

关于WW2结束后

无意义的短打(鹰酱那边卡文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乔,不要阻拦我。”阿里安的眼里满是戾气,他手里握着一把老旧的手枪,“我要让路德维希(德三)偿命!”


乔上次见阿里安这幅愤恨的模样已经很久远了,是因为那个叫贞德的女孩。


“或许他又想起凡尔登的惨状了。”乔心里琢磨着,他一点儿都不想在这个时候跟阿里安起冲突,但想到艾伦那个小疯子的威胁,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

上帝的胡子啊,我可爱的小花生被那些资本家教导成什么样子了。


“安,你冷静点儿。把枪给我,你不会也想上国际法庭吧。”


“想都别想!反正他又不会真的死掉……可是我呢?我的人民经历了地狱的业火,我的士兵去见了耶稣基督!”阿里安拉开了手枪的保险栓,枪口指向乔的眉心,“别拦着我,我是真的会开枪。”


乔举起手杖把枪口拨向墙面:“别意气用事,我也恨不得送他一枚‘蘑菇’。但这只会激起他的报复心理,何况暴力泄愤是无意义的。我们要让他感到痛苦却无法反抗,这才符合资本家的价值观。”


“……你又想搞什么?”阿里安挑了挑眉,不屑的神情溢于言表。不过他确实冷静下来了,这是国际会议,而他代表的是法兰西。


要冷静而残酷,要优雅而暴虐,他们是赢家,裁决天使与法兰西同在,轴心国会收到绝对“正义”的审判,同盟国的正义。


“战败国理应被阉割直到战胜国满意,只需要做我们最擅长的事就行了——‘分食’。你、我、艾伦和维尔特希会各自负责一片区域的幕后管理。”绅士微微抿唇,似乎是想让上扬的嘴角不要太过明显,“路德维希将永远失去‘德意志’,失去他的土地和人民!”


阿里安总算收起了手枪,因为过于激动,他的呼吸有些急促,“能想出这么损的招儿,不愧是你啊伪绅士。”


“这可是领导人们提出来的,就在昨天你翘掉的那场会议上。有时候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被撒旦附体了,但丁的地狱也该有他们的一席之地。”



国际法庭上,战胜国意识体们享受着路德维希愤怒的目光。他恶狠狠地咒骂着:“我会弄死你们的,你们全部,总有一天。”


“真可悲,”所有人都在想,“身为意识体竟然被洗脑成这个样子。他是完全没有‘自我’了吗?”


最后的签字仪式,一众国家意识体没想到的事发生了——在路德维希签完字的一瞬间,他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,逐渐消散成一些发着光的粉尘,整个过程不超过三秒钟,给欧洲带来数年噩梦的魔鬼只来得及发出一声惨叫。
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“那个恶魔怎么了?”


所有人都议论纷纷,不论是普通人还是意识体



【世界通知:德意志被迫分裂,由归属地意识体形态作为区分,东德为红区,西德为蓝区



伴随着系统的提示音,那些粉尘凝聚成两团模糊的人影,光芒逐渐变得黯淡,露出了两张路德维希的脸,猫科动物的尖耳抖动着。他们看上去和“路德维希”并没有任何不同,如果忽略掉那光洁的额头的话。


“我叫路德。”

“我叫维希。”


“我是西德意识体。”

“我是东德意识体。”


“请允许我重申……”

“请允许我重申……”


路德维希死了。

路德维希死了。



远在东方的华自然也收到了这条通知,他反问系统:“什么叫‘死了’?”


【他放弃了国家主权】


“……哪怕是被迫的?”


【没错】


“东西德又是什么情况?”


【介于国家意识体和区域意识体之间】


“他有机会活过来吗?”


【或许吧】


“条件呢?”


【……无可奉告】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