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远之

我的胸腔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就要喷薄而出

滚烫的,粘稠的,饱满的,厚重的


天地长寿,吾国万疆

我只憾此生局促,单单能窥见这长河的一隅

祖国先生:

  展信安。

  其实从小是习惯称呼您为“母亲”的,但最后还是觉得只有“先生”才配得上您的绝代风华、您的雄浑壮阔、您的万里河山。

  “先生”是授业解惑者,是以身殉道者,是英名传世者。我愿用世间一切美好来形容您,我愿把世间一切美好呈于您面前。

  我是如此的热爱着您。

  我的胸腔中饱含着滚烫而炙热的情感,那情感炸裂开来,充盈着的的血肉、渗透进我的灵魂。

  我的同僚无法理解我对您宗教一般的虔诚,我自己也无法解释这种信仰的源泉。但我深知我早已是您的一部分,离开您,我就一文不值。

  我愿倾毕生之力助您复兴,我由衷的因自己能为建设您出一份力感到幸福。我只憾此生苦短,恐来不及见识您光辉灿烂的未来。

  我只憾此生仅有一次为您献出生命的机会。

  祝您山河统一,国泰民安。

此致

  敬礼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